我♡的人

上個禮拜感覺真糟糕。看到這世界是如此黑暗,黑暗的讓人可怕,尊重與體諒難道已經不存在了嗎。失信背叛灰心,多麼的想放棄一切,逃跑,脫離這一切無為的壓力煩惱。

但是這個weekend我又與到生命中很難忘的幾天。非常感謝以下這幾位人,讓我感覺這世界還是美好的,活著還是有意義的。

.雖然很久沒見,但是能重聚的這幾天卻讓我期待。讓我信任,愛慕的人,沒有安排很多活動但是單單純純能在你們身邊就感覺自由,放鬆,可以做回自己。非常感激你們給我短短的幾天陪我分擔煩惱,給我的鼓勵!

.能看穿我心意,不需要我用奢侈的方法也知道我♡尼。你不需要我裝模作樣,讓我在你身邊靜靜呆著,支持你。很單純愛的衝動。

.對我的多年細心照料常常被我一口拒絕,但是仍然的擔心著我。謝謝你多年來不需回報的提供!

這幾位,我相信你們都知道自己誰吧。謝謝你們讓我看見這個世界還是有美好的一面。感謝你們讓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是有人能單純無私的愛我。在黑暗中也能看到目標。ღ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