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

又一個再見,科技的發達讓每個人更容易追尋自己的夢想.但是看著你背影消失在大門後份外的難過,我也趕快掉頭趕忙找巴士之類的.直到停頓下來,聽著順子哀 怨的回家,才發現淚留滿臉.看著大家一個一個擦過又離去真的很難過.到底自己屬於哪裡,該去哪裡.一堆的未知數.如果我有錢我會跳上下一班機找你回來,但 是我沒用.我只能呆呆的站原地期盼你們再來,祝福你們能找到更漂亮的天空.
雖然身影離去,但是你們留下來的鼓勵與支持我是不會忘記的.希望下次見面,我也能步上自己的夢想,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