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一點 年輕一年

~祝妲生日快樂~永恆的18歲;)

  おたんじょび おめでと(日)
  Bonne Fete(法)
  恭祝你生籌 滿天齊 興賀你生日快樂(粵)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國)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台)
  كل سنة و انت طيب (阿拉伯文我根本不會唸XD)

真的很感謝這麼多朋友能在繁忙的這天抽空陪我度過成長中的紀念日。在Fort St的Med Grill裡,大家都帶著愉快的心情陪我慶祝生日,唱生日歌,拍照:mrgreen:我會趕快弄好儲存空間跟大家分享快樂(美味)的照片。今天能讓我興奮不已的不單是朋友的惦記,禮物(留口水^_^),大家庭一樣的一起吃飯聊天慶祝,還有哈尼的「禮物」,但是今天也得到一個很重大的「機會」。 雖然還是有許多的疑問,還是懷疑自己能不能超越這個挑戰,未來的人生是怎麼的度過,但是我相信我會付出100%努力。 

你們相信有「命運」或者更高上的能力在安排指示我們的人生嗎?雖然說成功與否都看在你付出的努力但是能有這個機會真的是很感激。 畢竟機會放在面前你不去爭取最後失敗的還是自己。現在剛開始一定是說『做到最好』也許日後會預見很多困難,抱怨,但是有一個能讓夢想展翅機會我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

感謝各位記得我生日的,陪我度過的,創造機會給我的。雖然下午還是有毛毛雨,但是心情真的很sunny。感謝,也希望日後有一起慶祝日子!♡

n522425903_143378_1466

DSC01468

DSC01495

DSC01502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