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目標奮戰!

喵-壓力一個月前的今天 我很害怕今天的來臨 因為那是代表時間沒了 代表time’s up! 多麼可怕啊! 因為要做的事情堆積如山。很懊惱為什麼自己的個性這麼討厭 就是不到尿急都不去上廁所那類。本來算蠻簡單的課 結果被我拖到快要被踢出來才知道嚴重 拜託 五位數對現在的我來說不算小數目 足以讓我跳海自殺的數目!!但是一番努力過後 證明奇蹟是存在的。剩下三個禮拜的時間 另外的學校人都說『還是算了吧 怎麼可能』。Advisor倒是很鼓勵我 叫我加油 但是他們都作好了準備吧 畢竟他們的上司也在吹促 他們也很難交代怎麼應該早就有的東西 過了兩個月都還沒有。這段時間內 我都很小心翼翼的避開他們 因為很害怕他們會責怪我 很害怕別人的眼光 畢竟 被卡在那種課目上 很丟臉捏。但是就在9月5號星期三 我0630起床 完全沒有讀過的東西進場給他拼了。一個半小時候出來 非常的難過。也在加拿大這個做什麼事都慢吞吞的國家裡,外加Advisor的影響力 竟然在一天候 發布消息了! 哇哈哈~耶耶耶~

喵-石化當然,還有另外一個煩惱,原來預防針的紀錄還缺ㄋ…這次糟糕了! 禮拜一前 要得到醫生的簽紙。HK那邊的紀錄 說只會保存5年 天啊 早就丟了吧。CA的 打電話給各個health unit竟然說 『要嘛做驗血報告(約一個禮拜) 不然去找家庭醫生(時間許久) 再不然 我們是可以打啦 只是最早的只有禮拜一1000喔』哇賽~0900就要開始勒 還說10才去打喔! 自己很煩惱 剛剛完成的最後的考試 缺與上另一個難關。Advisor當然也在頭痛 他後來才跟我說 其實他只是不想讓我失望所以才硬著不說話。 沒辦法中的辦法 就決定1000去打針 然後把實習那邊推遲。但是接下來發生的 實在是太奇妙了。本來說book滿了 不能提早的clinic竟然打電話來 說有人cancel我可以1230去嗎? 哇賽~剛好我book的NA Practical在1130-1200 剛好有半個小時給我衝過去 連續打個五針 (噢~痛死了啦!) 剛好趕回去考第二門。

如果說 努力就能成功 這未免太敷衍了。當然 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往往會擺出更大的努力 但是給我這個機會的 最終應該感謝的是 神。畢竟在三個禮拜內完成一年制的課程 外加完全沒有唸好的考試 耶能過,當中還忙的是勒。當然也一定要感謝這兩位advisor, Phil and Nick, 沒有他們對我的信任 願意為我做的勞苦 (並不包在薪水裡喔) 我也沒有這個機會。但是這個 就待畢業後再說好了 呵呵。欸~怎麼能忘了 從一開始就信任我 支持我的♡ㄋ。請大家繼續為我禱告 為我加油喔! ^v^

忙碌過後 發現 我很想玩信ON耶 哈哈 只是電腦太爛了啦!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