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揍的老師

因為Clinical 2的老師實在是太悠閒, 太鬆弛, 顯得Clinical 3的這個老師特別的殘忍. 為啥? 就是很簡單 讓我們提早幾分鐘下班是會死哦? 其他的組隊都提早幾個小時勒! 算了, 不用遲到下班妲兒就無怨言了. ㄟ 也不是啦…OT一下我還可以忍受, 你不要在那邊把自己的錯在一大堆員工面前罵得別人一文不值!! 全場人都在等你, 你ㄊㄇㄉ不要怪說我沒有安排好時間表! 擺明就是 連正式職員都不清楚的事情 不要講到好像我應該能夠一手包辦, 好ㄇ. 你自己沒教導好的事情, 然後沒交代好, 憑啥說我們的不是ㄋ. 真雖~病人有手有腳有家人幫忙辦理出院, 不要怪得好像我應該留得住他捏! 你這麼哀免職看到你被病人揍真是不僅心裡爽了一下, 活該啦! 若我是病人 我鐵定把你揍得連媽都認不出, 靠! 牢騷發完了, 努力的想你到底有啥優點, 指甲倒是很漂亮…擺明就是不幹事所以只能當老師教我們…哼!

嗯~明天有要一大早起來看你這麼38…先睡了.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