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學會了害怕…

第一次為了目前的行業感到害怕…第一次感到疑惑…懷疑…擔心…原來自己真的很自私. 為了病人舒適, 奔跑勞碌也覺得榮幸. 但是, 若是要跟著病的話…免了啦!!! >”< 不要!不要!不要!! 今天看著一個病人吐出1000cc…四個學生內, 三個趕快逃離現場…包括我. 第四個, 因為是他的病人, 逃不掉. 其中逃跑的一個是孕婦, 理所當然為了BB小心點好啦. 第二個也丟下一句”先走了”也離開了. 站在門外, 頓時不知如何處置, 知道需要幫助病人跟護士, 但是也很清楚的想到, 可能這一間病房也要被隔離了. 而且…想到那個東西, 哪個聲音和味道, 自己也感到反胃了.

學習到, 其實作為護士, 自己的健康是如何重要. 12小時花在被隔離的醫院部門裡, 才察覺到, 我也是人, 我也會病, 而且天天的面對著可能被傳染的病菌…

然後就很擔心…我身邊的人… 會不會也被我連累到?

對不起!!!!!!!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