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達人~發功~~~\(益)/

突然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笨最笨最笨的人。這2X年出來混的確的是來混假的!!! (槌地板

一位很久沒連絡的朋友,說最近要換工作,想看我能不能給她什麼意見。因為她是很單純可愛的少女孩,所以沒多問就答應僕約(朋友的名字我就不公開了畢竟我還是相信她不是存心要欺騙我的)。一位漂亮的姊姊名Erin代表World Finance Group做presentation。他們標榜的目的是很動聽,要教育大眾如何理財,存錢,投資,怎麼可以避免銀行啃錢啃利息的狀況。妲妲掛著問候卻從不發問的聽啊聽, 心裡想, 「欸~這公司的意義很不錯啊」

其實只要稍微考慮一下,就會發現漏洞百出。譬如,在整個presentation中從來沒有提過朋友的職位是什麼工作範圍又是什麼。而且他們公司是真的這麼有大志免費教育大眾嗎,到底是怎麼賺錢ㄋ(畢竟還是生意麻)他們從來沒有提及過,或許是叫人買他們的什麼什麼保險什麼什麼投資。奇怪的是一開始她提起跟很多大銀行關聯,稍後又批評銀行是怎麼啃錢的。欸?是什麼會事?他們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教育眾人怎麼可以最短的時間內讓你的投資擴展最大,除了不切實際免談了,可是他們從來沒有提及過風險的問題歐。這樣是全面正確的教育ㄇ。hmmmm…
還好今天跟一群downtown上班族吃中餐討論起的事,幸好還是有些理智一點的朋友,哈哈。啊~還好我是很有義氣沒有公開任和朋友的資料啦,不過潛意式害怕被騙去拍裸照或是上賓館賣身(因為她建議我去聽得講座是在Sandman Hotel裡舉辦咩)還是透露了男朋友的名字啦,哈哈。

不過話說,也只不過是工作麻,何必說得人家像病毒ㄋ(雖然可能以後很多人把你當病毒看待)。也許這種工作是很連累朋友的因為最終能夠成功的是靠關係而把朋友家人牽連進去推銷妳的產品但至少有些人是真的誤認為他們是為了你的好。它畢竟還是份工作啦,只要夠單純白吃自欺欺人心狠手辣還是可以賺很多錢吧。也許有些人目的只是賺外快吧,因為要當上MD還是需要很多很多詐騙手段或是對你沒有戒備的朋友。如果說他們是詐騙集團不如公道地說他們是很會賺錢的公司,畢竟誰不希望坐在家裡數鈔票然後派下屬做苦工?任和公司規模都是下屬為老闆賺錢啊,一樣一樣啦,只是這個搞不好會傾家蕩產害死家人朋友歐。如果你畢生志向就是賺大錢也許這個工作還是很適合你滴~(哈

http://www.ripoffreport.com/reports/0/147/RipOff0147869.htm

啊奇怪勒,回想中,他們從來沒有問有沒有興趣加入耶,從頭到尾只問我有沒有認識的朋友會有興趣。那是不是代表我笨得連他們都不稀罕呢?!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