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怨怨念

很討厭啦。明明早就定下這個shift給我的,幹麻要我讓給別人啦?
她說缺人就找我,沒在缺就把我忘的一乾二淨。而且缺人的時候也是把最難搞的lodge推給我負責。
生氣的原因,是為什麼我不能直接說『NO!不行!』
明明就沒有那麼偉大,何必壓抑自己偽裝好人ㄋ。

真的蠻能體會《命中》的陳欣怡…
滿腔怨氣的便利貼真的不好受
在這個悠閒的加拿大,至少還有拒絕的機會我都無法把握…
要是以後在亞洲工作,面對更加不顧人情世顧,踏在腳底下只顧往上爬的人
是怎麼辦勒

以前嬷嬷常說:人家點你做東做西的,你也要吞聲忍氣的做哦,因為以後變更聰明的,是你哦!
聖經也說:基督徒做的什麼事都是為了榮耀神啊
聖經裡的傳道書9:10『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
可是為什麼都沒有很「甘心」的感覺勒。
為什麼還是怨怨念
我是壞孩子麼?嗚~~~

補充:
結果,那天過得很好.原來這個lodge雖然人不少,不過每個人(大部分的人)都很好,很有禮貌.有一些還特地跑來跟我打招呼,有一些晚上明明睡著了還很感激我給他們藥吃.欸~另外那邊的人會大罵我吵醒他們的耶!嘿嘿 結果原來預備了要加班的心情,可是很輕鬆的度過了.哇哈哈~真感恩!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