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

麻的!!起死人了啦

才剛上完人際關係的查經課,結果就來個這樣的人,是來考驗我ㄇ
人家我好心幫你準備好要給的藥ㄋ.
你是不爽我叫你做東西ㄇ?
還是你聽不懂我叫你做的?
還是要保住自己屁股而投訴我?
ㄇ的!以後還是不要偷懶也不要好心地,
交托小小的事情都沒去做好,投訴個屁啦
是不會先問我唷!
最重要的是… 可憐的病人啦!痛個半死,醫生既然都開了,都沒得用上

啊算了~討論也沒意義
交托給神吧!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