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團 之 文書/財政一職

DSC03399
正式交職完畢…
 接手了一堆不知如何處理的東西
  接手了一堆責任與恐懼
   接手了一個重大的責任也是一個重大的抱負
    接手了一個侍奉的機會

我要準時出席所有聚會, 更要準時出席開會
我要定時發出團信(養成禮拜三必須做的事宜之一)
我要即時更新財政事務, 不要讓我拖啊!!!!
我要更加倍關心新舊團友, 希望不單是保持團友關係更能升等為一起同步,共度分享每日生活喜與悲的好友
我要每一天的靈命都有長進, 今天的火熱能持續下去且不要忘記今天設下的挑戰!!!
因為…
     我要侍奉的是天父!!!!!!!

DSC03400

…我勝任得起嗎?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