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我參與的份

覺得潘牧師這個禮拜日(10月25日)講的道特別的貼切.單單是當天領詩的時間,本來很害怕很害怕,卻覺得至少我有站起來,用我微弱的能力來侍奉神.潘牧師在說:其實神並不需要我們來榮耀祂,我們不開口,祂也會興起很多人與事物來讚美祂.但要是我錯過了,我就是錯過了.就像是看著迦南團的人數表格裡,在很久很久之前就有我的出現了,卻是從來都是藏在一旁,因為害怕因為種種因素,從來都沒有接受侍奉的機會.我永遠也不會達到完美的指數,卻在原途錯過了很多.這樣應該更可惜吧…

信了這個教那麼久也是,我的靈命有長進多少嗎?我有把握每個機會嗎?

算了,就從今天起吧…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