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扶持你的人…

星期五,團契中圍圈圈,點蠟燭,分享…

生命當中,很多朋友曾經給予過支持,鼓勵,
很多人都在我生命內留下這麼難忘的經歷,好感謝
但特別想起的是個從第一天搬來這小城市到現今依然幫助我的姊妹
她一直像大姊姊勸導我,當我碰到困難,她總是有像無限的智慧幫助我題點我
今天也一樣用訓練我這個原因(也許只是她說服我的一個方法)但係我真的不夠好,真的沒有才華
耶和華是愛,祂會包容你我的醜陋軟弱無能,因為愛能包容一切
輕輕聽,我接受祂的愛寬恕體諒,但我曾否讓祂在我生命中流露出來,讓祂的說話彰顯在我身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