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0100805

馬的..印notes也快要給我印到破產了啦

這是什麼課啊,雖然說是Masters所以必須教深入一點,不過他還真是夠他複雜的。回想當年的undergrad別說是頭一個禮拜,可能頭一個月還沒開始要讀書勒~(ㄚ當然,所以你會讀到靠妖啊)。不過真的,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護士課程裡面需要知道cells的各各分類,還有,要能夠從圖片中認出來。就最好病人會管他那一類型的細胞出現問題,最好是連醫生都分的得出來呢。

好啦,我只是不爽好不容易回來香港這個購物天堂而連續三天就只能上課回家睡覺印筆記的循環。不是我愛鬧啦,不過幸好爸爸有列印機不然要是學校以港幣來算我也要破產了啦!

今天下大雨,黃色暴雨警告,幸好剛之前回到家。不過也是在這樣的天氣才覺得香港的溫度是能活命的。就算我這個超摳的老妹也受不了,還是開空調了。

好想念加拿大的夏天,一把電風扇就搞定了,懷念走在街上碰到人除了不好意思不會有噁心的感覺,懷念下班不用再念書的自由,懷念家裡舒服的大床還有被被,懷念鼻子敏感不用塞住或者瀑布般的流鼻涕,懷念熱的要死卻不用還帶外套出門因為怕進出空調的地方而感冒,懷念不怕被蚊子咬到養死手臂紅色一點點的,懷念太陽不要狠得把我變非洲黑人。好啦,懷念到這裡來,要困困了。(懷念半夜十二點睡不會有人碎碎念)。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