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地

終於,老妹要一個人去遙遠的東岸念書了。有點擔心,有點為她而高興,畢竟『廁所水』不是每個人都進得去唷。不過這也意味著跟我一起生活一輩子的妹妹要學習獨立了,不會有事沒事依賴我了。我這個不中用的老姊也要學習放手相信她了。真的非常不捨~

更讓人擔心的,是往後要跟爸爸生活捏。畢竟,我的反叛青春期,他完全躲開了。他會像對十幾年前的小孩看待管教我,而要我像成年人的態度回應他。有些獨立生活瑣碎的習慣,也要因此改變。他有他的原因,只是一時很難接受,一直逃避不是辦法,可是又不想起正面衝突。畢竟,他是我爸,十年沒有一起生活的爸。

想起年紀幼嫩的妲兒,曾經說要買很大很大的房子要請所有家人朋友一起住。白目耶。交通的發達,只是把人的距離拉遠了,分散三地的家人什麼時候才能一起?會在一起嗎?

『如果潮去心也去 如果潮來你還不來
浮浮沉沉往事浮上來 回憶回來你已不在』
《傷心太平洋》

呵~突然想起的。雖然很想回味一起的日子,不過現在真的沒有時間沉淪回憶裡。作為史上第一個被踢出校園的班代表,還真夠他ㄇ的丟臉。揚起笑臉迎接明天吧~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