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二十周年誌慶主題歌「創造曙光」

續楊千嬅的《甘願為您》護士勵志歌,這一次香港醫管局20th Anniversary歌曲《創造曙光》真的很感人。而且還是陳慧琳唱的耶!雖然上課下課還要溫習很累,雖然這個課程裡遇見一些很欠揍的”醫生”,雖然有一些(學香港人說”差到貼地”的)老師看他們的筆記抓爆頭也不懂還要被罵白吃,但是我還是要拼下去,因為我相信我能當個好護士!!

陳慧琳《創造曙光》

用毅力用我的專注奉獻 臨危時仍停留前線 面對挑戰
我站在你身邊 共渡困境一起看時光蛻變 只要有信念
攜手延續希望 創造曙光 時刻將我生命力呈獻 便有光
在沿路守望 帶著曙光 晴天陰天準備讓城市 要更堅壯

像動脈為社會加快脈搏 長時期如黎明來到 是我工作
我站在你身邊 為著你的安康我埋首拼搏 心跳也快樂
攜手延續希望 創造曙光 時刻將我生命力呈獻 便有光
在沿路守望 帶著曙光 晴天陰天準備讓城市 要更堅壯

攜手延續希望 創造曙光 時刻將我生命力呈獻 便有光
在沿路守望 帶著曙光 晴天陰天準備讓城市 要更堅壯
晴天陰天準備讓微笑 要更好看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