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2011

2011就在熱鬧的香港中降臨了。雖然今年大概就是忙於讀書,但是畢竟是新的一年,也希望有新的開始。
好像還沒有想到蝦咪resolution,不過每天也要活得比昨天精采!希望這一年也不例外,繼續熱愛生活,享受每一天的快樂。雖然已經知道接下來的學期會讓人很懊惱大喊救命,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繼續為了明天而前進。
說得好誇張歐XD 不過就因為嘗過跌倒,寧願原地打轉也沒有力氣爬起來的感覺,更讓我希望無論2011年帶來什麼困難,也要給我信心跨越!
也要警惕自己,有些事情還是要用平常心去面對。也許就是要接受我並不是那麼優秀,我並不是那麼重要的。呵呵,這樣不高興的事情應該會比較少吧…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