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滖耶 D;

才剛說要用平常心去面對啊XD
今天相機電池漏電,害我最喜愛的coach waverly heart clutch被燒了!! (話說,好材質就是好材質,蠻耐燒的麻)。 最可怕歐,是我拿出來時還在想為啥錢包那麼暖暖的,因為外面冷還貼在臉上取暖!!!! 幸好沒有破相啦!!!
今天第三次練習那個該死的wound dressing skill test,之前還自以為是沒有去練。奇怪的是,怎麼前兩次感覺還比較好。寫完script出來,感覺好像還一直漏東西!!馬的,我是怎樣?變笨了!!!
而且啊,我媽丫,哪個白爛想到全部工作中護士要帶口罩啊?! 超辛苦的! 超討厭那個快要窒息的感覺!!! 如果因窒息無法完成考試,能不能補考啊?或者特准通過也不賴.. D; (ㄟ..應該是會約我出來跟我說我不適合在香港當護士吧XD)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