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你的…

今天才發現,東西已經被別人丟掉了。好難過。

  對不起。

  欠你的,

  我還是一樣,

    還不起……

  

 

 

陳詩慧《欠你的幸福》

你如何聽得出 我婉轉的祝福隱藏孤獨
當你為我迷糊找不到出路 
當你被辜負 在自己的淚水已干枯

在他懷里得不到安撫 原來嫉妒和愛無法相處
就算我悔不當初 也不能將自己救贖

風吹過山谷 我會想起欠你的幸福
原諒我愛得不夠投入 雖然你會守在燈火闌珊處
讓我找到你 下一世彌補欠你的幸福
我會領悟寫一百封情書 直到白發 也要聽你溫柔敘述

我如何說得出 其實我真的在乎 這一輩子欠你的幸福

風吹過山谷 我會想起欠你的幸福
原諒我愛得不夠投入 雖然你會守在燈火闌珊處
讓我找到你 下一世彌補欠你的幸福
我會領悟寫一百封情書 直到白發 也要聽你溫柔敘述
愛一個人的態度 如何銘心刻骨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