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傻瓜》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

其實,他們都一樣。早該看透了,他們都一樣。難過,大概只是因為自己的愚蠢吧。為什麼敢奢望這個他有什麼不同嗎。也許人長大了會變懦弱,很多事情只會默默接受,不敢反抗。其實都沒有錯,感情上有什麼對錯,只是已經不是站在同一陣線上。那些花言巧語只是說來好聽的,讓局面變輕鬆一點,隨口說說罷了。那個逃不掉的圈套,那個改不掉的循環,那些倒背如流的藉口。然而,兩個人之間裝的再熟悉其是也只是兩個路過的陌生人罷了。原諒?是什麼?原諒了你,誰來繞了我,誰來幫我鬆開這個快要把我吊死的繩索。

我在說什麼?腦子裡一片混亂。歷史在不同的空間重演這集白痴配角被砍掉的戲碼。

好累。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