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刑具

是什麼?怎麼那麼複雜的形容詞?待明天測試後再揭曉…

今天商店關門前跑去買了 Philips Satinelle Soft epilator HP6508.

前陣子(考試期間都忘記了時間)跟朋友聊起”去毛”這個女生的大問題。然而越來越接近暑假,這個需求變的特別強烈,呵。談到laser hair removal激光脫毛,兩個朋友都你唱我和的激烈反對。雖然便宜而且推銷時都說終生,但是效果不一定如你所願,去多幾次那些推銷員一定來個什麼你不適合啊之類等等的,就算適合也跟你推銷一大堆產品。反正談啊談啊就講到拔毛器。(雖然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他是叫這個,只知道”白寧”這個牌子所以上google找了半天)。拔毛器到底什麼ㄋ。他其實是一個轉輪有很多很多的小夾夾,可以夾住毛毛,轉動的時候就拔掉。有點像拔眉毛的東西,只是因為很多而且很快可以。

後來去了豐澤看,櫃台那個女的很好人一直跟我討論那個比較好雖然知道我應該還不會買。那是看到本來想要買的Braun wet&dry xpressive那個,但是對於一個從來沒嘗試過的感覺還是有點貴。萬一不行不就丟掉HKD1000了嗎。上網也找不到多少論研關於其他的,但是sales有說其實philips跟他痛楚程度也差不多啦,所以還是決定買了這個。本來是想要再省那HKD40買最便宜那一款,但是買貴一點點的HKD438(死三八咧~哈)可以多兩個蓋子,萬一真的很痛也可以派上用場。

打開盒子,電器插上電源時,
既然決定要買了,就大膽的用吧!開要開最強(第二)的速度然後直接貼緊皮膚,因為如果輕輕的貼住的話,感覺是比較痛,

不要管那個像電鋸般的嘈音,他只是嚇唬你的!!

雖然買的時候小姐是說絕對不能退,不過我後來有在盒子裡發現一張”Love it or money back” gaurantee保證書,只要購買90天內連original reciept和那張保證卡送回Philips 就可以28天內退還支票給你。

我是千金白銀的那去買的!!!!跟Philips也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利益ㄛ(早知先凹一點(怒)) 全部出自本人意見,並不代表此部落格立場(啊~部落格不就是你的ㄇ>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