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累了

兩個人,

明明隔著一道牆,

還硬要走同一個腳步,

何必呢?

 

我所認識的,所依靠的,曾相信的,所追求的,好像在短短幾個禮拜內,全倒塌了。突然之間好累喔,沒有撐下去的意志力。

曾經以為找到目標,就可以奮不顧身的,走到終點。當發現他並不是那麼的完美,他並不是那個能夠陪你走到最後的,不是那個一直站在你身邊的,感覺難免空空的。要走出來也許不是很難,只是這一刻我真的怕了。你們都一樣。

突然有那個衝動就甩開一切,跑到世界的盡頭。什麼讀書作業,什麼理想事業,什麼人生規劃,狗屁!我真的不想要接受那樣的生活。天天的提心吊膽,然後麻木。有是後真的寧願大哭一場然後灑脫離開。因為我真的找不到撐下去的原因。那個虛偽的笑容,假惺惺的動作,我看膩了。

就像是突然來到dead end,車子走不進,我們還可以用步行的。當前面擋著的是一道跨越不來的牆,再怎麼堅持也是沒有必要的。但是白吃的女人啊,到這個地步還奢望這一切都不是白費的。

我好累,只想昏睡到所有問題自己被解決的明天才醒來。真的走不動了,誰來輔我一把。外面涼涼的風,不知道如果跳出去能不能乘著他飛到世界的頂端ㄋ。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才短暫擁有』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