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阿密特》

奇怪捏…不到考試期間都不會特別去找新歌來聽 (啊當然吶, 放假都麻忙著出去玩咩)… 反正最近很愛聽的歌…特別是《夢中作憨人》有種身同感受的感覺。大家欣賞欣賞吧!

張惠妹 – 好膽你就來

張惠妹 – 黑吃黑

張惠妹 – 掉了

張惠妹 – 夢中作憨人

啊~也順便慶祝一下,終於熬過一個學期了。那些考試功課終於全部交了,雖然不太滿意自己分量 (為啥每次都不早點開始啊啊啊!!!!),不過也總算完成了。行不行,過不過,也就聽天由命吧了。不過,說到這裡,有點兒不爽自己。朋友同學們都好像很相信我的英文能力,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好。其實英文好不好真的對背書真的沒什麼幫助,寫essay也是。生氣的是,既然大家都對我期望那麼高,為啥我不努力一點做好他ㄋ。沒辦法,既然大家覺得我做得到,我就要加油!!!!(ㄟ會不會晚了一點)
很難得從工作mode回來讀書考試模式,很快就又要再習慣工作模式了。不過,這兩個禮拜要先好好瘋狂放鬆一下,耶!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