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但我不慢

今天證明我真的不是慢,只是沒有壓力情況下,還沒啟動turbo。

0542 被媽媽鬧鐘吵醒。花了整整一分鐘說服自己那時間並不正確趕快回去睡,卻突然清醒了,想起頭班火車0600要開囉!
0543 驚嚇中彈起來,換衣服,刷牙洗臉,整理包包,穿鞋子。爸還穿著睡衣衝出去幫我先按電梯,好讓我鞋子套上衝出門就能奔上電梯。直接飛奔上了火車。
0553 安安靜靜坐上了頭班火車了。呼。

回想,那驚悚的過程足足只花了我10分鐘。ㄟ~那你通常花兩個小時才出門是怎樣!(怒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two for your comments!

